给我炒炒嘛,老婆给我炒炒嘛

这里是逍遥川涅笙です,一个房子着火先拍照人生乱套就睡觉的随意乐子人,一般看情况更新,接受催更,其它付费内容看以后账号安排。

【all雷】第壹章:僭暗者




警告!警告!内含自设!谨慎食用!




我仿佛做了一场梦……




一场很长的梦……




我是谁?




“雷王星前三皇子,雷狮。”




我在哪?




“凹凸星凹凸大赛比赛场地——自由丛林。”




我在干什么?




“进行命运中的僭越。”




“雷狮,和我一起下地狱吧!”一声怒吼后,头发樱粉,眼睛五彩缤纷的女子看着木偶线控制住四肢的雷狮,摘下了平常可可爱爱的假面,露出了野兽的獠牙,“来啊~杀了我~”此刻的雷狮的四肢被迫随着吊在空中并刺进手腕与脚腕的白色细线运动着,右手举着雷神之锤僵硬地朝半跪在地上的女子攻击,却在雷电即将降临到头颅上的一瞬间被移到冰流阻拦。 






“哼。”雷狮轻哼一声,随即用雷电将环绕他的凝晶吸引过来,斩断了链接木偶架的白色木偶线挣脱了控制,便将周围的元力打散后轻轻一跃,从浓厚的烟雾中逃了出来。






“雷狮!”凝晶回到了棕发骑士的手中,“你怎么能伤害影洛小姐!”






“呵。”雷狮冷笑,用了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果然,都被操纵了啊,输的是我吗?看来还是小看那老太婆了。”






“小声说什么呢,渣渣!”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一棍加一箭头击的老远,虽然本能地用雷神之锤防御,却还是因为冲击力受了伤,还未缓过,一招“烈焰天斩”随即一大荧绿并且具有攻击性的元力向他冲来,一翻身便勉强躲过,便再也没有力气似的瘫倒在地。






“滚远点吧,渣渣!”嘉德罗斯不屑地向雷狮腹部踹了一脚,雷狮自嘲地笑了笑,元力种子从腹部的伤口破体而出,向另一个方向飞去,随着一道带着闪电的身影降临,雷狮的实体便不见了。




回过神来,却一无所有……




但,命运不是应该自己去改写吗?




另一边———






那个梦中朦胧的身影将雷狮了另一个空间,公主抱般走到了一棵树前说着听不懂的咒语,树好似领情一样,整棵树变得透明,将浑身是血、满是裂痕的雷狮吸收进树干内,整根树干被涌出的营养液填满,看着在庞大的营养液中开始张口呼吸的雷狮,气泡从口中飘出,双眼紧闭,那人说到:“果然,人类再怎么高高在上,也是为了生存而不择手段的生物。”






暗紫色的元力种子飘到了银爵手中:“你终于来到我这边了。”白发少年笑道,“小黑洞,拜托你了。”被称作黑洞的少年接住丢来的元力种子,“又是新的玩具吗?不知道用起来会怎么样呢~”




——————————

PS:也是半次元搬运过来的,但是是改编。


等人气高了再更吧。


原著:《归来人》


作者:雷喵特莱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